9.05.2009


你認識我嗎?你認識我嗎?我現在住在台灣動物協會.非常感謝曾經照顧我的人.如果你就是曾經照顧我或認識這位善心人請您來電到我們協會與我們連絡. 2833-8820. 大家好我來自民生社區. 我因為一出生就患了小兒麻痺症,所以我的骨頭彎曲. 醫生說就算開刀也不會有多大的幫助.但是我一點也不在乎的腿有殘缺, 我樂於這樣走路.

也大概是由於我的樣子很特別, 所以從小,我就像明星一樣,總是很多人就會過來和我親近,牠們都對我很好,給我東西吃.所以我好喜歡和人相處. 我很乖, 不亂叫,很愛撒嬌.. 如果你認識我歡迎你隨時來中心看看我,我會很樂意展現我的熱情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