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5.2009

日誌8/19~8/31

Wed.
19 . Mouthy的眼睛開始惡化, 今天又去看了一次醫生, 把左眼縫起來, 如果乖乖點藥, 趕快恢復, 那就可以把線拆掉了。
. Phoenix貼著Pudding玩耍, 希望Phoenix能趕快改行, 和大家一起嬉戲!!

Fri.
21. Mare發現妞妞的屁股上的皮膚開始長毛了,原本最初大家都以為他不會再長毛,最近吃了卵磷脂沒想到開始長出細毛了.
. Mouthy縫起來的眼睛,感覺上今天比較沒那麼痛了,下午吃第二餐的時候還跟Mare撒嬌呢.
. Addie的毛長的差不多了,牠回家的日子一定越來越近了.



Sat.22
. 基隆祥恩醫院的白波絲貓-胖扁來到AT,胖扁的體重嚇壞大家了,居然直逼7公斤.
. 今天的志工訓練,大家過得很充實,有幫狗狗洗澡,也有帶狗狗去散步,今天還跟兩個志工一起量完狗狗的體重呢.
. Snowball被一個外國小女孩看上,一直吵著跟媽媽說要Snowball,Snowball很快就可以到新家tryout了.
. Zena也有助養人了,他的助養人覺得Zena超乖的呢.



Sun.23
. Today snowball 志工help l洗澡嘞…..look like 它很爽 也很 very happy because 它 要有新家…嘞 bye bye bye lo
. ,,, Mouthy 真得,,,感覺超級想出來帝but can’t heee heee
. Addie today 也l洗澡嘞 毛長的差不多了 洗澡也超級乖帝 不 會 亂動
. about HeiHe 還是 very very 一點 小 crazyyyyyyyyyyyyy 一 下 會 和 好 but 下 午 就 no no 好 maybe so hot he e heh eh eh eh eh eh
. small cat ……pls all try to close the the smalll cat ,,,,,,,,,you will see the small cat is very very very very sweetttttttttttttttttt really like a candy



Mon.24 .
Today morning all the 狗 很乖 乖 的 進 運動場 而且 很 quikly 因為 I 偏 all i 拿 吃 得 東西 就 all go in one by one so today they are so 乖 乖
. Judy the foot 有 感覺 好 像 可以 stand up well 一點點嘞
. 小心 Buddy 因為 他 kiss kiss my 屁屁 所以 大家 也 要 小心 嘞




Tue. 25.
Phoenix貼著Pudding but 有小小 吵架 因為 吃 的 問 提
. Marble tell me that 它 超級 熱 的 所以 他 低 place 都 換 來 換 去
. BOSTON 不 知 為 何 對 自已 兇 而 他 身 邊 沒 有 別 的 狗 ( 有 問 提 )
. Shoey霸占骨頭, 只要有別隻狗靠近他, 就馬上……, 害無辜的Long john耳朵受傷了!



Wed.
26
. 早上在放狗時, Sister乘著Aaron不注意時, 偷偷的逃獄, 放完狗, 在芃諭換水時, 才又看到Sister偷偷的溜回來!
. 今天Phoenix和Whitey打架, 打得不分上下, 可是Phoenix的耳朵受傷了L
. 大花花跟Joey家的貓咪吵得好兇,不得已又把大花花送回來了.
. Kangaroo回來協會了,原本大家以為是骨折造成前肢受傷,經過Vets的診斷,牠是小兒麻痺造成前肢異常,可憐的孩子不能動手術校正捏.
. 大花花今天去汐止結紮,原本預計承德路兩隻流浪狗的CNR,Joey詢問後發現牠們竟然是有人養的,找不到狗狗的狀態下也只能先停止捕捉嚕.
. Ju ju在吃第二餐時, 竟然興奮到後腳站起來了喔! 至少維持了十秒J



Thu.27
. Ricky 要 離開 我 們 所以 大 家 別 sad ok
. Lynxie 又 再 dig 樹 嘞 lynxie 再 挖 下 去, 樹 就 要 fall down 真 得
. CHUBBS 在路上時 熱到捨都出來嘞 CHUBBS 在 想 在 AT 還是必叫好



FRI28
. Juno雖然調皮, 可是還是很喜歡被人摸摸的!!



Sat.29
01. 今天運動場有了新隔間,Coco、Heihei、Musterd、Sister就可以不用再綁住了,BUT!!!(學Joey的style XD) 由於Musterd又飛越出牆,所以他仍難逃被綁住的命運。
02. 有很多志工來幫忙。很多狗狗都散了步也洗了澡了,真是清爽又熱血的夏天呀!
03. 今天Ricky被認養家庭帶回家了,真是令人又開心又感傷,Ricky加油!!!
04. Marble被帶到廚房try out,但Ivory和Ebony姐妹花剉在等,但我想Marble是男子漢,他是不會欺負女生的!!!
.

Sun.30
01.chance today 咬一下whitey 的 neck 可能 whitey 發神經病 也 可能 太 熱 嘞 ,,,,, 可是 應該 是 發神經病 最 有 可能
02.long john 今天吃 的 好 少 阿 ,,, 也 是 可能 太 熱
03.nanook 真的 是 4 號 room的 老大 因為 好像 沒有 一 個 敢 跟 它 比 兇 低
04.pudding 看起來 好像 有 瘦 的 樣子 ,,, 我想 給 它 吃 第二餐
05. 下午 全部 的 狗 都 吃 到 好多 cookie 所以 應該 都 很 好 睡吧 ,,,




Mon.31
01.真 不希望 帶 Addei 去 結 紮 今天去 結紮 時 我在想 它結紮完 的話就要 離開 AT 勒 真不希望 它 離開
02 . Janet 今天 也去 結紮 janet 打完 麻醉藥時 好 可 愛 因為舌頭 都 出 來
. 今天在要吃飯的時候, Phoenix綁的鍊子鬆掉了, 跑到Chance旁邊, 結果就……吵架了!
. 晚上放完狗, Pat被Chiao和芃諭發現會從門的洞洞鑽出來, 怪不得今天早上他在外面閒晃L
. Chiao在和Charcoal玩的時候, 想湊熱鬧的Buddy不小心衝太快, ……, 就跌倒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