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0.2009


Do you know me ? 你認識我嗎 ?

我找不到回家的路,我是米格魯,我爸爸媽媽忘了幫我打晶片,8/26情人節時我愛玩跑出門,結果迷路了,可以幫我找到回家的路嗎?!

品種:米格魯
性別:男生/未結紮
生活習慣:不會在家裡上廁所,不太愛吃乾飼料,活動力旺盛,很黏人.
拾獲地點/時間:中山北路七段加州健身房門口..8/26(三)晚上7點左右

如果你知道我家在哪哩,如果我的爸爸媽媽看到這海報
請快點跟好心收留我的先生連絡

孫正騏  0931380389
    02-28250446
I was lost at 26th Aug around Sec 7, Zhongshan N. Rd, near Californiafitness
, please help me find my home, if you know any information please call Mr. Sun 0931380389/02-2825044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